「愛‧延續」短片創作比賽冠軍得主,香港華仁書院的何力衡及李泓鋒同學與何繼良醫生、陳詩正教授接受《精靈一點》訪問。他們希望藉著短片感染大眾,令更多人支持器官捐贈,同時亦強調與家人溝通對器官捐贈的重要性。

第一屆「生命Teen使」成長計劃的「生命Top Teen」聖傑靈女子中學杜曉霖、 張凱茵、許懿楠同學,與何繼良醫生,一起接受《精靈一點》訪問,談及推廣器官捐贈的經驗及年輕人對此議題的看法。

何繼良醫生及黃國強導演接受《開心日報》訪問,與主持人笑談如何輕鬆及有創意地宣揚器官捐贈。

何繼良醫生、陳詩正教授,連同曾參與地震救災的肝臟受贈者許培道先生,一起接受《講東講西》訪問,暢談術手術前後的轉變﹑目前香港器官捐贈的情況﹑宗教及有關腦死亡的知識。

基金會與香港電台第一台於2018年10月至2019年7月期間,安排了一系列的電台節目推廣器官捐贈,包括20集《器官捐贈愛延續》廣播劇及4個電台節目訪談,透過第一台的大氣電波,以不同形式,向全港市民宣揚器官捐贈大愛精神。4個電台訪談環節於《精靈一點》,《開心日報》及《講東講西》進行。

《器官捐贈愛延續》廣播劇

標題

由香港器官移植基金會 及 香港電台第一台 聯合製作

廣播劇以一家人的日常生活作不同的場景,透過記述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鼓勵公眾支持器官捐贈及消除大眾對此議題的誤解。
全劇共20集,在2018年10月至12月期間,於香港電台第一台播放,歡迎各位點撃以下連結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