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於2018年7月開始推行「啟迪創新習作」計劃,將社會創新和設計思維元素融入中學課程中,讓學生在嘗試解決現實問題時,將不同學科學到的知識融會貫通。基金會獲邀成為該計劃的支持機構,為16名聖安當女書院學生講解器官捐贈知識,安排同學與器官捐贈及受贈者分享感受,並參觀醫院管理局眼庫。其後,同學們設計出精美咖啡杯套,宣傳器官捐贈的信息,並在APM年宵攤位中出售杯套製成品,通過活動延續「啟迪創新習作」計劃的目標。學校及後將部分義賣收益捐贈予基金會,支持基金會的工作。

在基金會的安排下,眼庫經理王雪文女士帶領同學參觀醫院管理局眼庫。

基金會安排器官捐贈及受贈者與學生分享器官移植前後的轉變,令同學們明白器官捐贈的意義。基金會職員也為在場同學分享器官捐贈有關的知識,令他們在不同角度了解器官捐贈。

學生在APM商場年宵攤位中出售精美咖啡杯套,並推廣器官捐贈的信息。

學生透過設計思維制作精美咖啡杯套,並將設計成品的部分義賣收益捐贈予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