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展覽集團有限公司的邀請及贊助,基金會於2021年至2023年期間,分別在「香港戶外用品及運動博覽2021」、「課外活動教材及用品博覽2022暨課外閱讀文化節」及「香港戶外用品及運動博覽 2023」擺放器官捐贈推廣攤位,並設立器官捐贈登記站,邀得衞生署到場為市民登記。在博覽會舉辦期間,超過400名市民即場登記成為器官捐贈者。

是次推廣活動得到展覽集團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讓更多市民關注器官捐贈。創會主席何繼良醫生代表基金會接受紀念品。

基金會於博覽會期間,得到不少市民到場支持器官捐贈。

衛生署職員向市民介紹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和協助市民即場登記。

博覽會舉辦期間,義工在場呼籲市民登記成為器官捐贈者。

基金會設立的攤位遊戲,讓小朋友於玩樂的同時,也可以學習器官捐贈的知識。

不少市民一家大細到基金會的推廣攤位玩遊戲及即場登記。

基金會聯同香港西北區扶輪社及港匯扶輪社,在「香港戶外用品及運動博覽 2023」設立推廣攤位。基金會與社會不同人士攜手合作,讓更多人認識及支持器官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