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慶典

基金會於 2017 年 5 月 26 日舉行三周年晚宴,以答謝社會各界一直以來熱心支持,為推廣器官捐贈作出貢獻。當晚,來自不同界別的嘉賓,包括政府人士﹑醫療界、教育界、商界、演藝界、傳媒界等,合共約 150 人出席支持,並由時任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擔任主禮嘉賓。

當晚基金會播出藝人劉德華先生的愛心呼籲短片,更邀請了器官捐贈者、受贈者兼捐贈者家屬,分享心路歷程。基金會希望以晚宴作為平台,讓嘉賓對等候器官移植病人的需要、及器官捐贈的重要性加深理解,再透過自身的影響力,將信息傳揚開去。

基金會創辦人及創會主席何繼良醫生致辭時,感謝各界支持,並表示基金會未來會繼續透過各種方式,推廣器官捐贈。

時任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致辭時表示,本港有 2,000 多名病人輪候器官移植,需要大力推動器官捐贈。她讚揚基金會推出的高中通識科教材套製作精美,而且可協助中學更有效推廣器官捐贈。

以下為三週年典禮當日的片段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