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
1

關於我們

香港器官移植基金會由何繼良醫生與一群社會專業人士於2014年創立,在香港政府註冊成為認可慈善機構,屬非政府組織。基金會致力支援器官衰竭病患者、器官捐贈者及其家屬的需要,以及推動器官捐贈文化。基金會透過舉辦不同教育活動、編寫教材,以提升公眾,特別是年輕一代,對器官捐贈的認識和關注,協助他們建立對器官捐贈的正面價值觀,推動器官捐贈登記,期望達至提升捐贈率。

black down btn

願景及使命

燃點希望 

鼓勵大眾支持器官捐贈,為器官衰竭的病人重燃生存希望。

分享大愛 

傳揚捐贈者無私大愛精神至社會每個角落。

眾志成城 

聯繫政府部門、醫療界、社福界、教育界、商界及其他專業界別的力量,攜手改善器官捐贈及移植推廣策略,提升社會認知。

教育傳承

透過持續教育、推廣及宣傳,增加社會大眾,特別是年輕一代,對器官捐贈的認知,協助他們建立正面價值觀,鼓勵他們登記成為器官捐贈者。

完善政策

向政府相關部門提供有關器官捐贈政策及推廣活動的建議,藉以為器官衰竭病人、器官捐贈者,及其家屬謀福祉。

關懷社區

為器官衰竭病人、器官捐贈者及其家屬、教育團體及社區,提供相關資訊及所需支援。

white down b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