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主席何繼良醫生連同一眾器官捐贈及受贈者﹑醫護界人士及業餘單車手,在2017及2018兩度參加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新鴻基地產香港單車節30公里賽事,藉以帶出正面的信息,讓市民明白病人在接受器官移植康復後,可以重獲新生。一眾器官受贈者更盼利用自己的經歷,透過單車活動宣揚器官捐贈的意義,為垂危病人的生命帶來曙光。

在2018年10月14日,何繼良醫生與一眾器官捐贈及受贈者﹑醫護界人士及業餘單車手共20多人,第二度參加30公里賽事,藉以帶出正面的信息,讓市民明白病人在接受器官移植後,可以活出新生。

在賽事當日(2018年10月14日),時任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及時任總幹事劉鎮漢先生與基金會副主席余錦遠先生一起出席誓師大會,為器官移植運動員打氣。

基金會在2017年首次參與新鴻基地產香港單車節.不但能與其他單車愛好者同場競技,基金會單車隊更希望為器官捐贈文化推廣出一分力。

在2017年10月8日,基金會主席何繼良醫生夥拍曾接受肝臟移植的梅應全先生及謝榮釗先生,首度出戰新鴻基地產香港單車節。